創立沿革
經營理念
交通路線
企業簡介經營理念
企業文化:誠信、務實、專注
 
呈洲企業團在黃董事長福氣先生草創之初,即以誠信作為企業經營的利基,貨真價實的提供顧客高品質、高效率的產品與服務。經過多年在冷凍空調業務實的深耕,自始至終都謹守專注的精神,隨時掌握國際市場的最新動態,一步一腳印的累積原廠的信任與客戶的支持,並建立起國內最專業的經營團隊,最完整的優質商品,與最豐富的技術服務。
經營理念:熱誠、效率、創新
 
黃董事長對事業的熱誠、對產業的熱誠、以及對客戶的熱誠,完全的轉化為堅實的銷售能力,帶領全體經營團隊不斷的爭取到國際品牌的代理,不但豐富了可銷售的產品線,從壓縮機、冷媒控制配件,到電機馬達、通風設備,高標準的服務品質與效率,更滿足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。
企業願景:環境優化的提供者
 
隨著國內冷凍空調產業的不斷轉型與升級,節能與環保的課題越加受到重視與討論,呈洲企業團結合來自原廠最先進的技術支援與創新理念,提供產業整體的解決方案,為我們的地球環境優化盡心盡力,也為呈洲企業團的"創新的未來"立下標竿。
 
呈 洲 企 業 有 限 公 司
TUNTOS ENTERPRISE CO., LTD.
聯絡電話:+886-2-2751-2135 傳真:+886-2-2777-5343
電子信箱:tuntos@ms23.hinet.net
呈洲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06 Tuntos Enterpris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